close

 第二個要來分享的兒童專用戰利品就是夯到不行angel dear的安撫

來自於加州的angel dear,最有名的就是寶貝毯系列的產品了

sp13-main-images2  

當然也不少有明星的愛用和加持

images  

好不容易買到安撫跟寶貝毯,真的迫不及待想讓小拿鐵用看看,但真怕她不喜歡,給我丟在旁邊

那我絕對當場傻眼,木阿我還買了不只一條給她哩..

這次除了要幫小拿鐵準備之外,還幫我好同學也一併準備女孩兒的安撫喔~   現在的小孩好幸福喔,我小時候都沒東西可以安撫@@ 

在明星的加持下,有幾條暢銷款老是缺貨呢,要搶真的動作就要快快快......這幾款常常被秒殺><

官網的款式多,每件都有它可愛的地方,在美國買真的比較划算呢~

1234  

這次買到的安撫巾和寶貝毯也是想了老半天,選超久才決定買這幾款,實在很想再多打包幾個T^T

希望小拿鐵會喜歡木阿幫她搶破頭才買到的安撫巾,也算是欣慰了拉

有夠犯規的寶貝毯,超想自己先拿一條來用! 應該沒年齡限制吧≧◇≦

IMG_1633

可愛到迷死人的安撫巾,好想拆開來用喔~

IMG_1634  

馬上手癢打開來瞧一瞧有多安撫小寶貝們 :Q

一個小小的安撫巾,只是很單純地用緞帶包裝,簡單明瞭,安撫斤的質料非常類似絨布,但卻沒那麼硬梆梆,真的好滑好好摸呢

IMG_1641

 安撫巾的大小也很符合小人們,覺得出生就可以開始用了呢~ :P 而且重量很輕,難怪看到很多明星的小孩拿在手上愛不釋手~

真的是一個很有安全感還覺得有療癒的小物呢~ 

IMG_1644  

目前台灣網路上有些賣家已經引進,只是款式不是那麼齊全

等小拿鐵報到之後,再來分享她有沒有感受到拿鐵媽的用心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菈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